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于文龙老师雕塑作品应邀入选2018中国大同雕塑双年展

发布时间:2018-11-28 10:44:19   访问: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于文龙的雕塑作品《荷 墨2》,成功入选2018中国大同雕塑双年作品展,于11月23日应邀参加了山西大同市中国雕塑博物馆举办的展览开幕式。该展览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央美术学院、大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雕塑艺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策展委员会、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大同市文物局和山西大同大学承办,从2011年始至今共举办了四届展览。

本次双年展邀请了全国雕塑领域的著名艺术家自2015年以来的新作,展览依据中国当代雕塑最新面貌和艺术前沿分为具象、材料、科技、器物、户外5个板块共250件作品。于文龙老师作品入选“材料”板块,本板块共邀请国内知名艺术家39人作品参展,于文龙老师是吉林省唯一一位参展艺术家。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