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6:05:00   访问:

 

1月8日,学校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会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计划财务处、校团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院团委书记、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牟瑛主持。

会上,牟瑛介绍了寒假招生宣传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更好地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及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校知名度。随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解读了《吉林建筑大学2019年寒假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陈士玉在会上讲话,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寒假招生宣传工作作为招生过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必做好寒假招生宣传的各项工作;寒假招生宣传必须取得实效,宣传有结果;寒假招生宣传要与寒假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同时要丰富其内容;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要与各学院紧密联系,把招生宣传工作做到实处。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