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师德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10 15:53:03   访问:

 

为规范新入职教师从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职业素养,增强新入职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按照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的工作要求,学校以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为载体,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主题为“以德立身、以德育人 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网络培训。培训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至12月25日,为期两个月,培训主要围绕怎样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如何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教师在高校思政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等内容进行。参加本次培训的新入职教师均完成学习任务,并获得相关培训证书。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引导新入职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使其在职业生涯之初即认识到立德修身、廉洁从教的重要性,顺利完成角色转变,尽快熟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建设之中。

 

 

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