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17 07:40:22   访问:


10月16日,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体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副校长张成龙,党委副书记李扬、陈士玉,纪委书记王志中,副校长王景恒,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出席典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典礼。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岩松主持开学典礼。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了帷幕。戴昕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2019级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希望全体新同学立志修德,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胸怀引领时代的志气,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向同行。在吉林建筑大学这个铸造灵魂,树立信仰的地方,努力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以良好的品德去赢得人生和事业的成就,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合格公民。希望同学们笃学尚行培养勤学善思的良好习惯,树立“无处不可学,无事不可学,无人不可学”学习观念,不断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广阔实践平台,在躬身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在严谨求实的同时力求创新,通过自身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希望同学们守正创新坚定地秉持几代建大人接续接力、薪火相传的求实精神。人品要正、行为要正、治学要正。以创新的思维对待学习和工作,不甘平庸,敢为人先,善于思考、追求卓越,坚守创新报国之志,锤炼创新发展之能,永葆创新探索之心。



教师代表、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李之吉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吉林建筑大学美好的求学时光。以师长的身份叮嘱同学们树立努力奋斗新目标、热爱所学专业、学会与人交流、懂得感恩,他愿和同学们在大学的求学阶段共同奋斗努力。



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161班高速同学鼓励新生珍惜时光,努力追逐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19级新生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土木195班李圣杰同学代表全体新同学表示要勤奋学习,提升素质,磨炼意志,锻炼本领,为建设伟大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终身。



在2019级同学将吉林建筑大学校徽佩戴在胸前后,全体同学共同庄严宣誓。响亮的誓言撼动人心,镌刻进2019级同学心中,激励大家务实求学、追求理想,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奋斗终身,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