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师生校友齐诵祖国”诗歌朗诵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3:20:09   访问:


10月16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教学馆报告厅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师生校友齐颂祖国”诗歌朗诵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应邀出席活动。校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校友参加活动。

学院院长刘文会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世栋分别致辞。随后,由高凯宁、林春明等校友与学院师生代表先后表演了《歌颂祖国》《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等九个精彩诗歌朗诵,共同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学院党委书记李响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和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共同努力奋斗,为学校、学院发展继续奉献智慧和力量。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