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2:03   访问:


10月17日,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副校长祖巴列夫·亚历山大·埃夫斯特拉耶维奇一行3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外宾。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与规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参与了本次会晤。

戴昕对祖巴列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在学科建设及科研领域拓展合作,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

祖巴列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向我校介绍了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开展状况。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国际事务处处长波尔瓦·奥尔加·维亚切斯拉沃夫娜对太平洋国立大学的活动项目、夏令营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两校就教育、科研领域的互利合作交换了意见,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培养方案、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及章程、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科技合作、学术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最后,两校共同签署了《中国吉林建筑大学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合作举办建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中国吉林建筑大学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合作举办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中国吉林建筑大学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建筑学专业3+2双学位课程项目协议》《中国吉林建筑大学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工程管理专业2+2双学位课程项目协议》《中国吉林建筑大学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合作备忘录》《中国吉林建筑大学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会谈纪要》。同时学校聘请祖巴列夫·亚历山大·埃夫斯特拉耶维奇为我校名誉教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