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吉林建筑大学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09:06:11   访问:

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关于运用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的要求,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11月7日,学校在逸夫教学馆报告厅召开了吉林建筑大学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李佳艺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二)。随后,学校纪委书记王志中传达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学校纪委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指出,学校纪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省监委工作要求,聚焦中心任务,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规范执规执纪执法行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良好环境。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纪委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