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汇报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8:53:21   访问: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召开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汇报总结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团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兼武装部部长田文波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团“突出贡献个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刘云鹏、高语珊,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赵熠分别代表军训团营教导员和特色表演科目负责人作了总结汇报;“标兵指导员”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王鹏轩、安静奇,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孙鹏、艺术设计学院王雪瑶代表学生军训团全体指导员作了总结汇报;军训团副政委、武装部武装工作科科长杨渴思代表学生军训团汇报了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学生军训工作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第一环,更是培养锻炼学工干部队伍的重要环节。他指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辅导员作为高校育人的主力军,要坚持贴近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要树立不畏困难、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要秉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要心怀宽以待人、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要营造相互学习、和谐融洽的同事关系,要坚持勤于反思、善于学习的工作习惯,要探索笃行务实、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要恪守清正干净、廉洁自律的工作准则,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才使命”,切实担当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使命。

  

党委武装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