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亚军

发布时间:2019-12-05 14:16:39   访问:

11月30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吉林赛区)圆满落下帷幕。此赛事是全国高校篮球联赛最高荣誉的赛事之一,我校篮球队在教练员杨旸老师的带领下喜获亚军。

学校三场小组赛分别对阵长春大学、吉林艺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场均领先20多分获得胜利。随后八进四比赛中以85:77战胜吉林警察学院,四进二比赛中以领先20分的绝对优势战胜长春工业大学,进入决赛与东北电力大学争夺冠亚军。决赛中,我校队员表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熟练地运球、传球,精准投篮。队员间的完美配合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于主力队员受伤缺席决赛,我校不敌东北电力大学最终获得亚军。

赛前,参赛队员在教练员带领下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刻苦训练,比赛场上队员配合默契、敢打敢拼,展示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体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