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科技创意节暨“以双创之魂,筑青春之梦”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6:07:55   访问:

12月10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在逸夫教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科技创意节暨“以双创之魂,筑青春之梦”主题宣讲活动。

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共取得国家级铜奖1项,吉林省金奖5项、银奖8项、铜奖7项的可喜成绩。主题宣讲会邀请了我校荣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11支项目团队和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竞赛成果和参赛历程,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宣讲会的举办对提升我校各类竞赛的整体水平,促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双创教育内涵式发展,实现“双创育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未来,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将组织开展系列创新创业宣传展示活动,积极促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深入推进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科创融合和产教融合,把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我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进一步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面向全体、分类施教、结合专业、强化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驱动,以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为目标,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