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及学科评估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6:11:27   访问: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401召开了申博工作推进会及学科评估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白莉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学建介绍了申博工作第一阶段完成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坚定信心,加强沟通、成立专班、解放思想、科学谋划、按时推进等六个方面布置了第二阶段的主要工作。针对2020年开展的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他总结了第四轮学科评估整体情况,阐述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改革思路,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政策和指标变化,布置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安排。

白莉在总结时指出,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评估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举全校之力持续推进工作顺利开展。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白莉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统筹解决好申博工作中的细节问题;二要协同推进,细化工作任务,密切配合稳步推进申博工作;三全力攻坚,强化担当意识,提出申博工作解决问题的措施并有效实施;四要统一思想,整合资源,互相配合,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五要凝练优势,强化特色,补齐短板,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和突破。


学科建设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