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妇委会服务青年教师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09:14:06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关爱青年教师成长生活,展示青年教师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服务单身青年教师交友婚恋需求,助力和谐幸福校园建设,12月13日,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吉林农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工会妇委会在我校举办了“相约建大、缘在冬季”主题联谊活动。四校近百名单身青年教师聚首建大,开启了一场浪漫的缘分之旅。

本次活动以“温馨、交流、融合、发展”为主基调,现场气氛欢畅热烈,充满欢声笑语。在场的单身青年教师通过积极参与风采展示、趣味游戏、参观交流等互动环节,增进了友谊,表达了心声。单身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提供了一次令人难忘的缔结青春友谊、邂逅美好婚姻的契机。

近年来,校工会妇委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今后将进一步立足职能、创新载体、拓宽渠道,显示建大青年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四所高校校工会、妇委会负责人参加联谊活动

青年教师参加游戏

校工会妇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