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中建二局“准员工”职前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5:51:32   访问: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吉林建筑大学中建二局“准员工”职前培训大会暨“二局大讲堂”准员工BIM技能第二期培训班。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二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震、科技部副总经理胡杭等相关人员出席大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景民、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钟春玲、BIM学院副院长李明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迎华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孙雨与学校已签约中建二局全体准员工、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培训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周景民对中建二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自2018年5月学校和中建二局签订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全力推进各项合作事项所取得的成绩。于震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战略、核心理念、人才培养计划等情况,对中建二局“准员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钟春玲对本次BIM技能培训工作做了整体的部署与安排,并对参与培训的学生提出要求。

随后,胡杭作了题为“BIM技术辅助建筑施工”专题讲座。讲座介绍了中建二局科技发展成果、方向以及BIM体系。胡杭的报告结束后,我校2010届毕业生、土木工程专业王海波讲述了他在中建二局的成长经历,介绍了中建二局企业规模与用人理念等内容。王海波希望学弟学妹脚踏实地,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去探索、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职前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中建二局的合作。双方将以本次职前培训为契机,积极开展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相互支撑、利益共享,深入开展各项合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