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国家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5 15:34:44   访问:

近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共有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0名选手经过选拔进入决赛。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李莹指导的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161班方菲然同学最终荣获国家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自2019年6月启动,学校公共外语教研部成立了学科竞赛领导小组,积极筹备大赛初赛选拔的各项工作,指导教师认真负责进行赛前辅导。9月21日,全校包括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247人参加初赛,选拔出2人代表学校参加吉林省赛区决赛。10月26日,来自省内各高校的84名选手进入写作大赛复赛,方菲然总成绩第三荣获省级特等奖获得参加决赛资格,最终在决赛获奖。

公共外语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