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两位教师被确定为吉林省第十五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

发布时间:2020-01-02 16:11:01   访问: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吉林省第十五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省突贡)名单的通知》(吉人社函字〔2019〕121号)。按照《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和管理实施方案》(吉人联字〔2004〕114号)和《关于开展第十五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人员(省突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字〔2019〕64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评审推荐、省人社厅评审,全省288名同志被确定为吉林省第十五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省突贡)。

我校副校长白莉被评为吉林省第十五批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艺术设计学院韩锐被评为吉林省第十五批有突出贡献的“创新、创业、创优”人才。




党委宣传部

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