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5:31:29   访问:

1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4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寒假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崔征、戴昕、张成龙、李扬、陈士玉、王志中、王景恒出席,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征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对本学期学校在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三全育人”示范高校申报、“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工作、校友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回顾。在充分肯定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戴昕就2020年寒假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指出,要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确保实现“平安校园”;认真做好“申博”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认真做好2020年度“一流专业”申报和相关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认真做好各级各类奖项相关申报准备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做好用人单位、实习实践基地走访工作等。

崔征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感谢全校教职员工在本学期的辛勤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要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的工作,及早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假期。



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