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度各部门(单位)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6:12:09   访问: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校内设二级机构领导班子考核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7日至8日,学校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各部门(单位)工作述职会。学校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主持。

全校48个部门(单位)分别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度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几方面进行述职。述职采取会议及书面述职汇报形式,通过事例阐述、数据说明、图片展示、对比分析等方式,图文并茂地总结和展示了各部门(单位)2019年工作成绩和亮点,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

2019年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行政有力带领下,全体师生员工坚定不移、共同奋斗,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是学校推进申博工程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全体师生员工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内涵特色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努力提升科研创新水平,坚定不移推进申博工程,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尽早实现“特色鲜明、域内一流、同类领先的教学研究型社会主义现代大学”目标不懈奋斗。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