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全国校园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01-12 08:43:35   访问:


近日,在2019全国校园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中,我校报送的参赛作品经过选拔、复选和终审等环节,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


(获奖名单

2019全国校园冰雪创意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北京冬奥组委和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赛共收到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9607件参赛作品,分别来自254所小学、34所中学和84所大学。大赛旨在促进高校积极探索冰雪产业人才培养,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意热情,锻炼专业实践能力,积极投身服务冰雪产业发展,培养学生在新时代下建设幸福吉林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展现青年设计新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