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我校教师刘树龙义捐绘画作品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0 11:00:52   访问: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以各种形式参与抗击疫情阻击战。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员教师刘树龙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响应中国美术家协会号召,主动参加北京艺高水彩画院、北京水彩艺术研究院组织的“抗疫情·著名画家倾情义卖”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们携手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他精心创作了水彩作品《一方一净土》,以远低于市场价格报价。最终,这幅精美作品被来自天津的收藏家购买收藏,作品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近日,刘树龙还在持续为多个机构组织的作品义捐活动进行创作。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刘树龙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的阵地上高高飘扬。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