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部署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2 11:29:16   访问:

2月20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专题汇报,对学校开学前后在线教学、科研项目申报、招生与就业工作等作出了相关部署。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崔征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学校党委结合疫情发展对春季开学有关情况做出科学研判,对学校教学安排及相关工作做出了调整。为确保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有章可循,学校提早谋划,制定了《吉林建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预案》,充分考虑到疫情防控可能面临的各种复杂情况,围绕教务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管理、校园管理、后勤保障、疫情监测等方面提出了17项具体防控措施。除学校整体工作预案外,每个专项工作组按照职责分工都分别制定了更为详细、可操作性的工作预案。全校各单位积极响应,上下联动,围绕各自部门实际和职责分工,也形成了全面细致的工作预案,全校从上到下建立起完备的抗击疫情的工作体系。崔征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向好趋势,但越是转机在望,越需要再接再厉,沉住气、铆足劲,克制松懈情绪。完备的工作预案体系为学校抓住开学前后这一关键节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全校各单位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切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学校平稳运行,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