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助力防控 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22 11:39:53   访问: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党委始终心系包保帮扶的龙井市东盛涌镇勇成村、石井村疫情防控工作。疫情爆发初期,学校责成两位派驻包保村工作的第一书记周佳、林铓同志第一时间联系村内干部,协助制定针对两村实际情况的人员排查和防控方案,了解防控物资需求及防控工作实际困难,积极提供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为两村防控工作出谋划策。2月17日,学校在自身防控消杀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向两村捐赠部分防控急需物资及村民生活所需物资,包括84消毒液,高纯度酒精,方便食品等物资。所有捐赠物资及时发放至两村各个卡点使用,极大地解决两包保村卡点消杀物资紧缺的现状,解决了燃眉之急。两位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一线,坚持在村口卡点值班值守,帮助村民集中采购物资,积极向村民宣传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为做好两村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建大力量。接下来,学校将根据疫情进展和实际情况,持续助力两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做细做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