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网络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11 15:38:53   访问: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和省教育厅2020年度工作部署,结合我校《2020年吉林省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指南》,体育部组织举办了“抗击新冠,棋力同心”吉林建筑大学第一届智力运动会网络比赛。

本次智运会包括五子棋、围棋、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四项棋类比赛。比赛在五林大会APP、腾讯围棋APP、天天象棋APP、国象联盟APP专用比赛场进行。为组建高质量队伍参赛,各学院在赛前进行了院内选拔,最终177人参赛。经过两周激烈角逐,最终于4月29日完成全部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建筑与规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荣获综合成绩前三名。其中,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学院荣获五子棋比赛前三名,建筑171班郭文博、社工191班马玲玲分别荣获该项目男子、女子个人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荣获围棋比赛前三名,程管国际193班麻嵩萌荣获该项目混合个人冠军。建筑与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中国象棋前三名,建筑182班李晔、规划171班赵晋阁分别荣获该项目男子、女子个人冠军。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国际象棋前三名,建筑国际191班李雨轩荣获该项目混合个人冠军。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智力网络运动会为引导学生丰富居家生活、实施科学防疫、增强彼此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居家文化氛围,促进了个人身心和谐,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


体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