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向学校捐赠6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4:13   访问:

5月11日下午,吉林银行长春分行抗疫复学口罩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举行。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岩松主持捐赠仪式。

吉林银行净月潭支行行长姜翰代表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60000只。学校副校长王景恒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吉林银行长春分行的爱心与善举,充分体现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社会责任与担当。捐赠口罩不仅丰富了学校防疫物资,更对全校师生给予了精神鼓励,进一步坚定大家了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吉林银行净月潭支行副行长王巍、王磊、徐丽莎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捐赠仪式。



党政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