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吉林省陆特堃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19:57:42   访问: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若干措施》(国科发区〔2020〕67号)文件精神,按照《吉林省科技厅关于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工作方案》,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学校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开展高新技术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对接活动,近日与吉林省陆特堃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

吉林省陆特堃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的科技公司,综合利用多种能源为大型公建项目提供中央空调系统集成服务,助力城市集中供热供冷、农业温湿控制、交通融冰等领域实现低能耗甚至近零能耗运作。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将与该公司在科研课题研究、新技术探索应用新思路新方法、新产品测试、在项目中进行高新技术开发和应用及联合申报实施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等领域内加强合作,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