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2 14:08:42   访问:

7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到支部联系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一支部开展调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一支部书记杨磊主持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支部委员首先结合自身承担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建、教学与科研融合”“红色实践学习转化到教学工作”“支部委员‘双带头人’培养”“社会实践种类的拓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士玉就重点问题同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陈士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师一支部党员教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听取发言后,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要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工作实践中,无论是三会一课还是教学科研工作,都要着眼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这样支部活动才能更有活力。”同时,陈士玉还就“尝试将党支部建立在年级或者班级上”提出了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