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崔征调研指导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21:35:51   访问:

 

7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崔征赴书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调研指导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把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作为加强学院治理的重要保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为建设高水平书法学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崔征对书法学院“党建+三全育人”的特色党建模式给予肯定。他指出,把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就牢固,学院高水平的难题就能迎刃而解。必须把加强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基础作为加强学院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保障,一着不让、创新举措,着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崔征要求,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始终把讲政治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健全党的组织体系,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先锋。

崔征强调,要坚决扛起责任,担起使命,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不断推动工作力量下沉,完善奖励激励机制,引导多元主体深度融入学院党建工作,让基层党组织发挥更大作用,不断筑牢基层底板,为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于光源、党政办王鑫陪同参加调研。

 

 

 

书法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