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调研指导党支部联系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4:37:35   访问:

7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赴党支部联系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戴昕听取了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明对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李明回顾了支部建设情况,对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亮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同时提出今后支部党建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随后,戴昕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

戴昕指出高校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师生党员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奠定坚实思想基础;要以点带面,充分发挥支部“双带头人”作用,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双特色”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最后,戴昕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建设实际情况,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于光源陪同调研,土木工程学院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世禹、院长宋敏列席调研座谈会。

 

土木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