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北京校友代表回到母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4:56   访问:

10月15日,吉林建筑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1978级工民建专业校友郭凤山,副会长、1986级规划专业校友王达,秘书长、199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张磊一行13名校友回到母校。

学校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举行了“叙桃李情深 话母校发展”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副校长张成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岩松主持。

崔征对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殷切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戴昕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十四五”期间学校的主要目标和任务。郭凤山等校友在会上回顾了在校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同时欣喜于学校近年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对学校“申博”工作、国际合作交流、校友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各位校友表示要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汇集校友能量,竭尽所能为母校献力献策。

下午,校友参观走访了结构实验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松辽流域水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环境空间设计实验中心、学校发展历程回顾展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




5C936


626C3


68804



校友工作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