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18 10:09:18   访问:

为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学生管理工作,充分保护学生权益,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10月15日,学校在行政楼A318召开了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士玉出席会议,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纪委、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档案馆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牟瑛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王春来详细解读了《吉林建筑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实施办法》,介绍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复查结果反馈及相关问题的处理办法。

陈士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基础,高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是落实国家招生政策、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的必要措施,是准确掌握学生信息、加强学生管理、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按程序开展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坚持原则。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