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3 11:02:59   访问:

10月12日至16日,学校党校举办了为期4天的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校共有3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校党校特邀原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文新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李红权教授、长春师范大学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立贤老师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邱丹丹副教授授课。他们分别围绕“共产党人的信仰”“中国传统政治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初心与使命的历史追寻”“春风十里,不如有你——感悟《共产党宣言》的信仰之光”四个专题为全体学员授课。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历史、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党纪党规等方面内容有了更深入系统的了解,提升了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学员们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全面地了解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