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节水型高校验收专家组来我校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4:16:16   访问: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节约用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7日上午,由省水利厅联合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学校节水型高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验收。学校在行政楼A318会议室召开见面会。学校副校长王景恒出席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兼处长谢明辉、副处长兼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陈雷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会上,省水利厅副处长孙淑霞、特邀专家武保志介绍了此次检查目标任务、验收程序和标准。王景恒介绍了我校节水工作概况,陈雷汇报了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围绕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用水管理、节水设施、节水技术、特色创新等25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考核打分。随后,专家组实地踏查了行政办公楼、学生二食堂、学生浴池、学生十公寓。

专家组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节水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后勤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