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5项科技成果喜获2020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0-11-17 14:53:40   访问:

近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共有5项科技成果获奖,其中,土木工程学院钱永梅教授主持的《混凝土扩盘桩新型成桩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奖励的申报和推荐工作。自2019年11月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正式启动申报后,科学研究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就相关事宜进行细致的专题指导,组织专家开展了校内预推荐答辩,为学校教师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全校教师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创造出更多高水平、高价值的创新成果,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学研究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