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4 14:40:11   访问:

11月4日至23日,学校对2020年立项的156个一年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为规范检查流程,保证项目质量,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了中期检查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各学院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领导小组依据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发布了中期检查工作通知,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检查安排了项目材料评阅、项目负责人PPT汇报、项目负责人答辩等评审环节。 汇报过程中,各学院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后期的研究任务与方向等内容。校内外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项目材料和问题答辩对项目组研究情况提出可行性建议,为项目的接续开展指明方向。在中期检查领导小组的认真督导及校内外专家评委的悉心指导下,153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3个项目终止研究。

此次检查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化管理的高度重视。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结合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融入先进的项目培育方法,助推项目顺利结项,并以项目开展为驱动力,持续推进研究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项目育人成效。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