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5:24:11   访问: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运用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11月25日,学校在逸夫教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周文山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此片深入解读了吉林省原6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过纪委办案人员以案说法,挖掘案件背后的制度因素,深刻剖析了涉案人员私欲膨胀、任性用权的犯罪轨迹、心理动机和思想根源。

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志中传达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我校如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讲了四点意见。王志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党纪国法,正确行使权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镜鉴,对照检查整改。希望全校党员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能够深刻警醒、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良好政治生态。

 

纪委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