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在2020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复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8:20   访问:

近日,在2020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复赛中,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王凯、李娜、于晨凌、尹朝组成的团队与全省26所高校29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竞争,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大赛以“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为赛题,要求参赛团队“寓德于课,寓德于教”。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阶段,初赛由报名学校选拔推荐,复赛阶段通过网络评审形式,邀请外省专家进行评选。

比赛章程发布后,学校公共外语教研部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研讨,分析赛制,确定了参赛人员及课程类型。参赛团队认真学习往届获奖选手的课程设计经验,结合“外语金课建设”和“语言与育人融合”的赛事主题,集思广益,精心打磨教学设计的各个环节,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鼓励了教师深入学习教学理论与教学方法,用心设计课程与实施教学,有力促进了外语教师的专业发展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公共外语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