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归国教师系列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09:44:52   访问:

11月24日下午,归国教师系列专题报告会首场报告暨长白山青年骨干教师海外研修专题报告会在土木教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校教学督导组及各学院相关领导、专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田伟主持。

张军介绍了长白山青年骨干教师海外研修项目对于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报告会通过归国教师经验和收获的分享,检验了海外研修效果,进一步巩固扩大了学习成果。

王琳、张庆、王岩、张玉红四位教师,分别根据亲身经历,介绍了海外教学法研修项目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教学督导组组长雷国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齐伟民、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韦新东、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洋分别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点评。

报告会结束后,田伟介绍了学校近期国际交流工作总体思路,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外联系,为教师参与国际合作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加快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

为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开拓师生国际化视野,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近期将组织2019年度公派国际项目系列专题报告活动,活动共设6个场次16场专题报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