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四名学生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8:01   访问:

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决赛于11月22日上午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 30 所高校的 150 名选手参赛。我校电气182班牛嘉傲(指导教师孙玉华)、程管182班黄诚毅(指导教师于晨凌)、建筑193班孙婉婷(指导教师李娜)、造价171班崔慧宁(指导教师吴曼)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吉林省决赛,均获得一等奖。

大赛于2019年底启动,公共外语教研部成立了学科竞赛领导小组,积极筹备大赛初赛选拔各项工作,为报名学生和指导教师发放了备赛模拟试题,指导教师团队认真进行赛前辅导,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为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比赛提高了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了学习积极性,对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起到了促进作用。

公共外语教研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