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及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1 10:49:20   访问:

2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副校长王景恒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在岗员工和在校留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在行政楼值班室、西门保卫值班室、变电站值班室等处,学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及学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感谢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障了校园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详细询问值班和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大家坚持优良作风、发扬奉献精神、继续尽心履职,为师生欢度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实保障。在留学生公寓,学校领导亲切询问留学生假期学习与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节日期间出行、饮食安全,做好防疫工作。

在岗教职员工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校春节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9A448

5A30D

党委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