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吉林省书法学专业校考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3 16:10:00   访问:

4月20日,学校2021年吉林省书法学专业校考工作顺利结束。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此次校考工作继续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为保证考试顺利实施,学校精心筹划“三准备两预案一直播”方式,最终圆满完成相关工作。

学校提供了细心周到的考前准备和服务,“三准备”即邮寄校考“暖心包”,包括图文并茂的考试须知、注意事项、便于考生寄回时使用的防水防压邮寄袋和档案袋;组建了专门的校考咨询教师团队,逐一培训,并解答考生关于校考问题,全程零失误;组织了两次考前模拟线上考试,并对考生模拟结果进行认真审核,一对一给予指导,帮助考生进一步熟悉了考试流程,缓解了紧张情绪。“两预案”即制订了线上校考网络问题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充分应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切问题。“一直播”即学校组织了一场考前书法校考云端解读直播,围绕考试安排、信息填写、考前准备、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及考试纪律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透彻的线上解读,在线解答考生疑惑,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好评。为保证考试公开公正透明,学校纪委选派专人全程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监督。

考试当天,现场秩序井然,考试指令精准发出,所有考生最终顺利完成考试。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