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0:54:31   访问:

4月2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各院部创业就业助理以及参加本届大赛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项目指导教师李永涛以大赛政策演变为切入点,对近七届大赛的赛事主题、赛事特点、参赛流程等要素做了提炼性介绍,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精准剖析,并通过分析优秀项目计划书和PPT的结构布局及撰写方式,就撰写内容完整、逻辑清楚的项目计划书及PPT的要点和注意点进行了解读,使与会师生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方向,有效提升了参赛能力和水平。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国内创新创业竞赛中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标志性竞赛。我校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宗旨,始终把“互联网+”大赛作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全面动员、积极筹备,在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等层面持续发力,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