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专项监督检查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09:17:47   访问:

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专项监督检查布置会。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志中,副校长白莉出席会议。纪检监察部门、科学研究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及各院(部)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李佳艺传达了吉林省纪委吉林省监委《关于对省属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作了工作部署。

王志中讲话,指出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是为进一步强化规范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开展。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组织科研项目负责人对照13项重点内容认真自查。要以此次工作为契机,全面提高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水平,要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执规执纪执法,对于发现的问题,全面分析产生原因及时整改。同时,纪检监察部门要准确把握政策和监督尺度,继续坚持“放、管”结合,通过查处违纪违法,完善制度,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科研环境,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学校“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