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坝道工程医院吉林建筑大学分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4:34:09   访问:

12月6日下午,“坝道工程医院吉林建筑大学分院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A3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学建出席会议,各分诊室主任及科学研究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处处长金玉杰主持。

推进会上,分院秘书李妍从“工程医院”由来、“工程医院”基本架构和功能定位、分院基本情况及优势条件、分院未来工作想法及计划、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对坝道工程医院吉林建筑大学分院的建设进展做了详细汇报。分院副院长宋敏和土木工程材料分诊室主任肖力光、应急抢险分诊室主任孙世梅、地基与基础工程分诊室主任钱永梅等与会专家就分院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学建要求一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做好分院建设和宣传工作,建立自己的品牌优势;二要发挥学科、人才、平台优势,优化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的综合配置,提升分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介入度和贡献率;三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及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聚焦严寒地区基础设施“疑难急险”病害检测诊断与修复治理,解决制约严寒区域建筑领域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四要加强与医院总部和各分院的互相配合和有效联系,强化资源共享,提升分院协同创新能力。

 

科学研究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