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360度对比数据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8:30   访问:

 

12月8日,吉林建筑大学“360度对比数据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推进会在行政楼A413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张学建出席会议,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学校“十四五”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360度对比数据监测平台”的使用作了专项辅导。随后,张学建讲话,对学校近年来参与高校分类评价工作过程中日益增强的数据治理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分利用好“360度对比数据监测平台”,及时跟踪监测自身和国内标杆高校的最新发展数据信息,切实做到数据为学校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科学决策提供坚实支撑。他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吉林建筑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编制工作方案》(党字[2021]1号)既定工作安排,结合“360度对比数据监测平台”数据支撑,加快推进学校专项规划、院部规划修订实施,不断开创学校“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新局面。

 

发展规划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