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吉林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17:23:02   访问:

一、结果公示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共373个项目参与申报,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14项,创业训练项目37项,创业实践项目22项。经学院推荐、专家盲审、公开答辩、综合测评等环节,依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拟推荐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5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31项,创业训练项目12项,创业实践项目7项;拟确定校级项目73项作为培育项目(拟定项目详见附件1,附件2)。

公示期为2019年5月24日-5月31日。如有疑问请与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联系,电话:84566155,84566325。

二、其他说明

1.已公示项目的项目组成员,须认真阅读《吉林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字[2015]012号)并在项目研究过程中遵照执行。

2.公示结束后,根据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相关文件要求确定省级以上项目名单。各项目组自行自主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项目组负责人应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认真组织、按时填报相关材料,此材料将作为经费报销、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3.为方便项目管理,请通过省级以上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尽快加入QQ群:706701524,相关项目管理的通知均在群上发布。

附件1:《2019年吉林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以上项目拟定立项名单》

附件2:《2019年吉林建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项目拟定立项名单》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年5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