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 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先进工作事迹征集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09:09:16   访问:

各学院、单位:

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实盟拟于2019年年底召开第二届年会。我校2018年被评选为实盟“理事单位”,为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向全校范围内征集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先进工作事迹等,相关事宜及要求请参照《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 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先进工作事迹征集的通知》。希望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学校征集优秀论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先进工作事迹等资料上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0日。

联系人:王颂

联系电话:84566153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