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考吉林大学2020年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9 14:47:02   访问: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与吉林大学签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合作协议,现将2020年学校开展吉林省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学校在编在岗的中青年教师,自愿签订协议书,承诺本人毕业后回学校就业,并至少服务8年且符合《吉林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以普通招考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及《吉林大学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所列报考条件的可以报考。

经省教育厅报考资格审查确认后,考生按照《吉林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程序进行报名考试。

二、推荐名额

2-3名。

三、申报推荐

(一)考核推荐。学校各单位、部门对本单位、部门申报人员进行考核,形成考核推荐意见上报学校。学校对申报人员进行择优推荐,并公示3天。确定人选后,对推荐人选的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考察。

(二)材料审核。学校对个人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教育厅人事处对高校推荐材料进行审核,重点审核推荐程序、考核情况、公示及异议调查处理情况。

(三)资格审查。考生本人携带《考生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任课课程表(2019年度)等,到省教育厅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时间待定)

四、材料报送要求

(一)所属单位、部门推荐报告(含附件:推荐人选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及廉洁自律情况说明)

(二)《报考吉林大学2020年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本人签字),一式五份;

(三)《吉林大学2020年省属高校教师培养计划博士研究生推荐考生汇总表》(1)

(四)个人材料册(身份证明,身份证、学历、职称证复印件;个人所获荣誉、奖励材料复印件;科研成果、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1份,编有目录,《登记表》和《汇总表》也要装订,列在最前。所有材料加盖公章。

请于1月22日下班前报送以上材料到行政楼A305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五、招生专业

020202  区域经济学             

020203  财政学                 

030301  社会学                 

030505  思想政治教育           

050201  英语语言文学           

060200  中国史                 

070301  无机化学               

080201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080903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203  计算机应用技术         

081400  土木工程               

082803  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

083200  食品科学与工程

100201  内科学

100211  妇产科学

100703  生药学

101100  护理学

120401  行政管理                 

120201  会计学                   

 

吉林建筑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