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吉林省书法学专业校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 11:02:24   访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月15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书法校考报名和考试工作。请考生密切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吉林建筑大学官网以上工作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关于推迟部分2020年吉林省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告(一)

 

吉林建筑大学

2020年1月27 

 

 

 

 

 

 

附:

关于推迟部分2020年吉林省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的公告(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

1.推迟我省原定于2月3日-16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有关高校艺术类专业报名和考试。

2.推迟我省原定于2月15日-16日进行的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

3.推迟我省原定于2月29日-3月1日进行的普通高考高职分类考试(即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和中职院校对口升学考试)。

以上工作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请广大考生和有关招生高校相互告知。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1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