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毛长君等6名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7 09:07:12   访问: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家有关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实施细则和《吉林建筑大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经学校组织部委托,审计处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3月17日起,对原计划财务处处长毛长君、原工会主席许君臣、原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竞岩、原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春青、原发展规划处处长、原政策与院校研究中心兼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韦新东、原国际交流学院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原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唐珞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内容为任职期间部门财务收支的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以及个人履行经济责任、遵守财经纪律、廉洁自律情况。

自公告之日起,希望教职工和学生给予支持配合,实事求是地提供被审计对象及相关人员在经济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审计人员将严格遵守审计廉政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实施审计,接受监督。

办公地点:行政楼A109 A110 邮箱:sunlei@jlju.edu.cn

特此公告

吉林建筑大学审计处

2020年3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