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评委专家组建吉林省职称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2 10:19:50   访问:

学校各部门(单位):

按照省人社厅《关于推荐评委专家组建吉林省职称评审专家库的通知》要求,现将申报推荐职称评审专家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2.熟悉国家及吉林省职称评聘改革有关政策规定,愿意参加职称评审工作,能够遵守评审纪律,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有参加评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已办理离退休手续的人员原则上不再作为入库专家人选。

3.长期从事本专业工作,精通本专业领域专业知识,具有明确、稳定的专业方向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学术造诣深厚,在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5.入库专家人选须具备本专业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并聘任在正高级及以上岗位。

二、申报程序

专家库成员采取本人申请、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申请人填写《入库专家资格申请表》(附件1)和《推荐汇总表》(附件2),同时提供身份证彩色扫描件和职称证书彩色扫描件。《申请表》和身份证、职称证彩色扫描件需为PDF格式,《推荐汇总表》需为EXCEL格式。

(2)申报人员请将上述电子版材料于2021年2月4日前发送到4364285@qq.com。

附件:1.入库专家资格申请表

      2.入库专家推荐人员汇总表

吉林建筑大学人事处

2021年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