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14:23:28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长春市社会工作类社会组织在创新社会管理、服务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积极作用,1月9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唐天正会长、吉林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禹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晓岩及长春市社工机构代表参加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禹杰书记致辞,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情况。

随后,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与社会工作系主任李荣锋老师对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合作单位、校内活动进行全面介绍,并对长春市社会工作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理论分析。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对长春市社会工作发展进行热烈讨论。

最后,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和名誉会长邹占卿对2018年长春市社会工作发展进行总结,并对新的一年提出工作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